吉林市人民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网| 2018-07-26 08:24
吉林市物价局关于305线公交车票价的复函
吉市价函〔2018〕9号

市交通运输局:

贵局《关于核定新开公交305线票价的函》(吉市交运函〔2018〕17号)收悉。为保障我市职教园区教职员工和学生出行需求,市公交集团拟新开通305路公交线路,经调查测算,现就305线公交车票价有关问题函复如下:

一、305路公交线路配备20台天然气公交车,起点雾凇路客运站,途经雾凇大路、北极街、和平路、101省道、经四路、高新大道,终点职教园区,线路全长22.5公里。

二、该线路实行一票制无人售票,票价每人次3元。

三、公交集团应严格执行明码标价规定,在公交站牌和车辆内部显著位置公布票价,自觉接受乘客和社会各界监督。

四、305线公交车票价自发文之日起30日后试行,试行期一年。

 

 

吉林市物价局

 2018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