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人民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网| 2021-05-10 15:37
关于调整城镇职工大额补充医疗保险政策的通知
吉市医保联〔2021〕4号

各县(市)医疗保障局,各县(市)、区财政局,各相关参保单位:

为进一步健全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制度体系,减轻重特大疾病参保患者的经济负担,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中发〔20205号)要求,经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通过,对我市城镇职工大额补充医疗保险政策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保范围

凡参加吉林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人员,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参加城镇职工大额补充医疗保险。

二、调整缴费标准

大额补充医疗保险缴费标准由每人每月8元提高到每人每月10元,缴费渠道不变。

三、调整最高报销额度

大额补充医疗保险最高报销额度由每人每年30万元提高到每人每年41万元。

本通知自202151日起执行。

 

 

 

                                           吉林市医疗保障局               吉林市财政局

                            

                                                  2021318

 

 

政策解读:http://gfxwj.jlcity.gov.cn/zcjd/202105/P020210510564792620254.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