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人民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网| 2019-11-13 10:40
关于调整我市热电联产企业供采暖用热出厂价格的通知
吉市发改价管联发〔2019〕119号

各有关企业:

冬季取暖一直是我市重要民生工程,为进一步化解热电联产企业供采暖用热价格矛盾,保障城市采暖供热安全和质量,经市政府同意,决定调整我市热电联产企业供采暖用热出厂价格,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热电联产企业供采暖用热出厂价格调整至每吉焦32.15元。

二、因我市供采暖用热出厂价格已做调整,故不执行原省物价局、省能源局《关于热电联产超供热量出厂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吉省价格﹝20141)中超供采暖热量出厂价格暂实行热源和热网企业双方协商机制的规定

三、各热源企业、供热企业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满足人民群众采暖需求,克服困难,保障冬季供暖工作平稳安全运行。

四、调整后的供采暖用热出厂价格自2019-2020采暖期起执行。

 

 

                             吉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吉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