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人民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网| 2020-12-17 14:06
磐石市人民政府关于划定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止使用区域的通告
通告〔2020〕1号

为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结合我市大气环境质量状况,现就划定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止使用区域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使用非道路移动机械的单位和个人,均须遵守本通告。

二、本通告所称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是指装配有国二及以下标准发动机的移动机械(包括装载机、推土机、压路机、沥青摊铺机、非公路用卡车、挖掘机、叉车、材料装卸机械、工业钻探设备、机场地勤设备、空气压缩机、发电机组、渔业机械、港口码头地勤设备等)和可运输工业设备。

三、禁用区域:永康路—环城东路—建设大街南延—202国道途经磐石段—金泰路—西宁大街—阜康大路—202国道途经磐石段合围区域—永康路(含以上道路本身)

四、在禁用区域内,鼓励优先使用新能源或者清洁能源非道路移动机械。

五、在禁用区域内,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的,由生态环境主管部门依法予以处罚。

六、本通告自20201230日起施行。

 

 

                                                                       磐石市人民政府

                                                                       20201210